首页 > 消费 > 详情
供给品牌全球制造中心,长沙康宝莱工厂月产原料83吨
时间:2020-06-19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朱蓉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6月19日讯(记者 朱蓉)6月18日,全球知名营养品公司康宝莱长沙制造基地的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的景象,各项生产活动正在井然有序地开展。

据工厂厂长贾付良介绍,自从2月份以来,工厂一手抓防控疫情,一手抓复工复产。 长沙工厂在复工前2日就开始对工厂全面实施消毒,此后每天两次对全厂各区域进行反复消毒,全员宣导疫情防控措施,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目前,在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长沙工厂努力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已经实现全面恢复生产。

通过对工厂内康宝莱全球质量检测中心、展厅、质量检测实验室、研发实验室、提取车间和喷雾干燥车间等场所的实地参观,来访媒体代表详细了解了康宝莱中国及长沙工厂的发展历程,高度肯定了康宝莱对一流硬件设备和先进科研技术等优势资源的整合能力,并对康宝莱在产品质量与安全方面的大力投入给予了高度评价。

康宝莱长沙工厂是康宝莱中国的三大生产基地之一,也是康宝莱首个全球原料生产基地。工厂总占地面积超过13,400平方米,引进了国际天然产物提取界中首屈一指的大规模产业化的连续逆流提取生产技术,生产线年处理提取物能力达到500~1,000 吨。长沙工厂拥有全球最先进的萃取和喷雾干燥设备,每年可对上千吨的植物进行喷雾干燥处理,而且可以不间断地对植物进行提取。长沙工厂每月能够产出83吨原材料,这些原材料之后被送至其它的创新与制造中心以及康宝莱在全球的合作伙伴,经加工后添加到营养品中。

中国湖南省土地肥沃,是世界知名的植物原产地,康宝莱植物提取基地落户湖南也正是出于此考虑。在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博士的引领下,康宝莱长沙工厂成为康宝莱“种子到餐桌”战略重要的组成部分。“种子到餐桌”指的是康宝莱在全球范围内的原料生产基地、种植基地都严格执行的质量安全管理理念,该理念实现了康宝莱对原材料质量和纯度的控制及原材料供应链的一体化,从种子开始直到消费者的餐桌,在整个产业链的每一环都严格控制食品质量安全,为康宝莱的产品质量提供严格的保障。

康宝莱长沙工厂总投资额为1400万美元,现已完成了多种植物资源的产业化生产研究,并制定了与国际标准接轨的多项标准和操作规程,为国内天然产物提取树立了行业标杆。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康宝莱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营养产品的同时,一直致力于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年初疫情严重时期,康宝莱始终心系疫区群众和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全力支持防控工作。疫情期间康宝莱及其服务提供商的爱心善款和物资捐赠总计达850万元人民币。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