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长沙部分商超下架冰鲜三文鱼
时间:2020-06-14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黄亚苹 实习生 丁子琦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6月14日讯(记者  黄亚苹 实习生 丁子琦)近日,北京连续出现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新发地市场从切割进口三文鱼的案板中检测到了新冠病毒。目前,北京的主要商超企业超市发、物美、家乐福均下架在售三文鱼产品;杭州、成都、南京等地部分商场、超市同样下架三文鱼系列商品。那么,长沙情况如何?

(6月14日,盒马鲜生华创店冰鲜三文鱼正以5折价格出售。记者 黄亚苹 摄)

今日,三湘都市报记者走访长沙多家超市看到,天虹超市、步步高、沃尔玛均已下架冰鲜三文鱼产品,盒马鲜生华创店冰鲜三文鱼正以5折的价格出售。

“昨天新到货的挪威大西洋鲑鱼,生产日期6月13日,品质非常好,原价45.9元的三文鱼鱼柳5折后只要23元。”6月14日上午11时,在盒马鲜生华创店水产品专区,一个摆放着三文鱼鱼柳、鱼肉、轻食切片的展示冰柜内,在售商品均被贴上了5折的黄色折扣码。


(6月14日,Ole超市内,未看到冰鲜三文鱼类商品,三文鱼标牌及价签也已被撤下。 记者 黄亚苹 摄)

随后,记者走访Ole超市、沃尔玛福元西路店、卜蜂莲花富兴店等,均未看到冰鲜三文鱼类商品,三文鱼标牌及价签也已被撤下;仅步步高王府店还有冰冻三文鱼无刺切身、三文鱼扒可售,店内导购说:“考虑到消费者的顾虑,冰鲜三文鱼昨天就未摆出,具体恢复销售时间待定。”

此外,天虹超市发布公告称,天虹超市全国门店及天虹超市到家平台已全线下架冰鲜三文鱼商品并停止销售;沃尔玛方面也公开表示,全国沃尔玛门店已下架冰鲜三文鱼类商品。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