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首场“我为家乡带货”扶贫直播销售额突破百万
时间:2020-06-14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朱蓉 通讯员 冉新娜 刘晶晶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6月14日讯(记者 朱蓉 通讯员 冉新娜 刘晶晶)6月13日,“我为家乡带货”扶贫直播带货活动拉开帷幕。当日20时,由步步高集团副总裁、超市事业部联席CEO徐莎莉与湖南本土美食达人“臭屁坨”一道在步步高超市长沙梅溪湖店生鲜区进行了首场扶贫带货直播。



在首场直播中,包括十八洞水、靖州杨梅、祁东黄花菜、常德石门土鸡、岳阳湘阴樟树港辣椒、长沙本地西红柿等16种极具地域特色的农产品轮番亮相。至直播结束,累计观看量达6.4万人次,获得点赞量达128万,助力扶贫带货101.5万元。

活动现场,步步高集团总裁陈志强表示,湖南是“精准扶贫”理念的首倡地,步步高作为湖南的本土企业,全力响应国家扶贫号召,依托步步高Bettter购小程序直播流量,连接普通消费者与湖南的优质消费扶贫产品,进一步拓宽产品的销售渠道,扎实推动帮扶措施的实施落地。

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黎仁寅,花垣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春梅等人也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据主办方介绍,接下来,步步高超市还将在湖南的15个城市持续开展扶贫助农直播活动,打造“直播+电商+扶贫”创新模式,以“边看边买”的方式带动湖南地区农产品销售,解决部分地区的农产品滞销问题。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