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非遗”美味打造舌尖盛宴,九龙仓时代奥莱开启“年中庆”
时间:2020-06-14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范玲 记者 朱蓉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6月14日讯(通讯员 范玲 记者 朱蓉)6月13日,以长沙宁乡非遗美食为主的“宴遇时代”美食节拉开九龙仓时代奥特莱斯“年中庆”的序幕。结合父亲节开展了众多有趣的现场活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往尝鲜。

据了解,宁乡美食八大绝之一的荷叶烧鸡,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的龙田扎肉等传承百年的非遗美食以及宁乡烧饼、高家甜酒等市井小吃以及“抖音网红小吃”兰花干子、宁乡四小碟和皇家灰汤鸭、沩山擂茶等美味均将亮相此次“宴遇时代”美食节。

活动当天,除有由宁乡新鲜花猪肉加上本地无农药种植蔬果,摆满长长一桌的百人长桌宴免费供给消费者品尝外,还有电音狂欢夜等Live Show等演出。

活动方面,该商场全场夏装1至5折,会员还可再享折上7折起,更有超值“满额1000元送400元”,万件名品爆款“全城最低价秒杀”,如Coach包包、Gucci香水等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单品均将一一亮相。

九龙仓时代奥莱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年中欢乐庆典的初中,是想为市民们带去不一样的烟火气,不仅见证了疫情后新生活的成功重启,更凸显出了我们对于提升生活品质、为幸福力“充值”的饱满热情。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从6月13日一直持续至6月21日。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