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线上游大厂”,黑科技赋能湖湘中小企业疫后复苏
时间:2020-06-12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黄亚苹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6月12日讯(记者 黄亚苹 通讯员 张博)消费需求回暖,各行业迈入复苏增长期,为帮助湖湘中小企业复苏,昨日,“营之有道”后疫情时代企业智慧营销沙龙暨“百度开放日”长沙、株洲、常德云茶会活动同步举行,两百余位湖湘企业家到场参与。

“希望让企业家们更近距离、更深度的了解互联网大厂黑科技如何赋能企业找到实现企业业务增长的新机会。”竞网集团副总裁刘润认为,随着市场业态的复苏,企业家在面临经营挑战同时,也产生新的营销推广诉求。

面对新的市场趋势,如何运用有效的营销策略、借助先进的投放工具和玩法促进业务增长?竞网集团行业开发群组总监胡素妮指出,随着获客成本逐渐提高,企业需要全链路营销思路,“作为智能营销领域的创新者,百度近年来不断迭代AI营销方法,依托商业产品丰富的产品线,为企业主打造全链路营销创造了条件。”

如,百度全链路营销从“策略”“内容”“媒体”“评估”四个环节赋能,在用户洞察和策略制定阶段,企业可依托“观星盘”进行全域数据洞察、全媒体策略触达以及全链路资产沉淀;其次,企业可通过百家号进行多维度内容创作和管理,实现内容创意;在广告投放和内容互动阶段,企业借助百度信息流等产品获得优质流量资源,精准触达用户;而基木鱼、爱番番等工具,则可帮助企业进行全链用户服务与运营,优化线索管理,提升转化效率。

此外,竞网集团结合百度共度基金扶持计划及自身优势,推出三大系列合作政策,新老合作伙伴优享多重产品权益、增值服务;百度正式启动共度基金,为各区域推出定制化的共度基金扶持计划,预计全国将超7万家企业从共度基金中受益。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