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龙湖·铂金中心:定义顶奢公寓,担纲投资“尖货”!总价49万起,首开在即!
时间:2020-06-12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潘显璇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记者 潘显璇 通讯员 龚思思 李娟

爱马仕包包,江诗丹顿手表······这些由顶尖工匠打造的奢侈品,不仅是身份的象征,也有相当不错的保值增值潜力,受到众多投资者追捧。

在长沙,若要盘点地产界的"尖货"资产,定位为顶奢公寓的龙湖·铂金中心不得不提。地处寸土寸金的滨江新城正核心,采用钻石美学幕墙,星级入户大堂设计,拥有24小时智慧服务······"血脉"生而高贵的龙湖·铂金中心,价值正在不断爆发!

公寓投资成市民避险港湾

当前全球疫情持续,经济受挫,民众收入减少,为了刺激经济发展,各国不断向市场投入货币,并且通过降息手段纾困。市场上的"钱"越来越多,借贷的成本越来越低,全球经济大概率将进入一个较长的低利率阶段。

在国内,4月20日,央行宣布再次降息,并且这次降息是历史上LPR下降幅度最大的一次。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通过投资公寓来实现资产保值增值,近期成为不少市民的选择。

"做生意怕亏损,股市风险太大,理财产品收益太低,购买住宅没有资格,经过深思熟虑,还是决定投资公寓。"长沙市民王先生最近正在"相公寓",在他看来,公寓作为固定资产,投资门槛低,风险小,功能多样,不受限购政策影响,是非常理想的投资品。"长沙是新一线城市中的佼佼者,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外来人口,出租市场潜力巨大。"

地段和品牌都要重点考量

目前市场上的公寓产品五花八门,并非所有项目值得投资,老百姓该如何挑选公寓项目呢?

龙湖·铂金中心营销经理朱勤书表示,公寓投资关键是要从项目地段、入住客群、开发商品牌三个维度来考虑。优质地段是公寓投资的首要考量,项目所属区位及交通便利性是重中之重,这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入住项目人群的属性。在地段优势相差不大的情况下,一定要买品牌开发商的项目。

俗话说"人潮即是钱潮",在这一点上,地处滨江正中心的龙湖·铂金中心占尽了"人和"。滨江新城有4条地铁1条城铁,是长沙轨道交通密度最高的区域,其中地铁4号线距项目250米。坐拥"湖南唯一省级金融中心",滨江新城集结了银行总部、保险、基金等数百家金融机构,从业人员超过20万人,加上紧邻长沙市政府,具备了金融产业和政府机关两大引擎。同时,滨江新城规划有380万方高端商务楼、10所中小学和2家三甲医院,精英荟萃。

龙湖·铂金中心的开发商是赫赫有名的龙湖集团,系"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连续多年进入"中国房企综合实力10强"、中国商业地产前5强,被称为"中国豪宅专家",高端品质深入人心。

以顶奢定义滨江居住体验

滨江新城的城市精英们所期待、向往的公寓究竟是何模样?前去龙湖·铂金中心样板间参观过的众多精英们都表示,"产品满足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龙湖·铂金中心邀请了全球知名建筑设计公司HZS汇张思量身打造,对标成都阿玛尼公寓、上海宝格丽酒店公寓规划理念,打造长沙顶奢公寓,外立面采用玻璃幕墙+现代流线感建筑设计,打造"钻石主题"建筑。从设计的角度来说,顶奢公寓不只单纯的居所,更是一件艺术品。同时,项目不仅有9米高的入户大堂,还有集休闲、娱乐、绿化于一体的空中花园,以及健身房、会客室、书吧等共享空间。所有顶奢配置,都是为了让住户感受顶级生活品质与奢适享受。

龙湖看到的不只是滨江的现在,更是未来,将重新定义滨江区域的居住体验。在金融正轴上,龙湖打造了集"顶奢公寓铂金中心+商业地标铂金岛+品质大盘春江郦城"的78万方城市中心综合体,解决滨江金融中心73万精英的衣食住行。

众望所归,一城青睐。目前龙湖·铂金中心正在火爆认筹中,营销中心人声鼎沸。项目本次推出的是建面约35-50㎡的复式公寓,买一层享两层。因为是首次推售,价格方面龙湖给出了巨大优惠,首付5万元起,总价49万起,地产投资界的"香饽饽",首开机会不容错过!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