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援非抗疫专家组给在赤几同胞赠送药品和防护物资
时间:2020-06-01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6月1日讯(通讯员 唐凌志 记者 李琪)当地时间 5 月 31 日下午,专家组赴中国能建葛洲坝赤道几内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防疫措施并对企业员工进行防护知识培训。

葛洲坝赤几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的介绍了三个营区的防护物资准备、防护培训、工作生活区域管控等情况,中国工作人员、赤几工作人员、第三国劳务是实施统一的封闭隔离管理。专家组对企业的防疫措施表示赞赏和充分的肯定,唐凌志代表专家组向员工传递了祖国抗疫的成功经验和战胜病毒的信心。

邓志红教授为员工讲解企业复工复产的防疫措施,胡成平教授关注了员工身体状态,并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和鼓励;专家组与参会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为他们科普新冠的防护、治疗常识,并赠送了部分药品和防护物资,帮助他们更有效的有效防护。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