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多重随机”的面试环节,湖南铁道职院单招录取名单将于6月20日公布
时间:2020-06-0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钱罗权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6月1日讯(通讯员 钱罗权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随机抽取面试官、随机编排考场、随机编排考生测试顺序、随机确定考官考点、随机抽取试题,面试过程全程录像……近日,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为期两天的2020年单招面试,2155名考生开启最后的争夺。

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校学校严格按照湖南省教育厅和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秉承了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录取,面试环节实行“多重随机”管理。在面试开启之前,考生与面试官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考场,从源头上杜绝考官与考生之间的相互联系。据悉,该校最终录取名单将于6月20日在学校单独招生网上公示。

记者了解到,为了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有一个公平、公正、健康的考试环境,此次单招,考生从进入学校大门到落座候考室,须得经过三重安检关卡,方可进入考场。所有考生进入校门均沿袭笔试招考流程,查验考生健康码、测量体温、消毒液消毒、更换考生口罩、寄存考生手机;随后在进入考试大楼时,必须经过人脸识别系统及安检门进行安检,考生将个人二代身份证在仪器上扫描后,相关信息便会出现在屏幕上,安检人员再将显示信息与考生本人、准考证信息进行对比,全部统一方可入内。当考生进入安检门后,考务工作人员也将使用金属探测仪对学生进行全身安检,严格杜绝考生将金属制品及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最后,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工作人员将组织考生签到,并将再次核验考生准考证及身份证。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