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武警株洲支队持续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0-05-3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袁杰 聂罗衡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5月31日讯(通讯员 袁杰 聂罗衡)为使官兵及时了解掌握“两会”盛况,用“两会”精神凝聚兵心、鼓舞斗志,连日来,武警株洲支队在认真组织官兵收听、收看“两会”盛况的基础上,专门收集了相关学习资料,利用“三个半小时”,在部队上下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有效激发官兵爱党卫国、献身使命的政治热情。

支队党委高度重视“两会”精神学习宣传,专题研究部署,制定学习计划,将其列入党委中心组带机关基层理论学习日程,作为重要内容来抓。各基层单位以板报、电视墙、战士小报、宣传橱窗等为载体,结合“三个半小时”、队前小演讲、课后小讨论等,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全部队采取集中宣讲、理论自学、讨论辨析等方式,重点学习了《习主席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解放军报》、《人民武警报》评论员文章等内容,让官兵在学习中充分认清今年全国“两会”的政治背景和深远意义,进一步深化官兵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强化争当忠诚卫士的使命意识。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