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高层建筑“着火”怎么办?灭火“神器”从天而降
时间:2020-05-3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周航庆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5月31日讯(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周航庆)大楼高层突发火灾,一架直升机盘旋空中,使用航空消防高压脉冲水射系统,快速扑灭大火……近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芦淞区选拔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株洲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湖南翔为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航空消防高压脉冲水射系统项目”和湖南泛航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智惠风机服务平台项目”分别斩获了创新组和创业组的一等奖。

据了解,赛事分为两个组,创新组和创业组共12个入围项目进行了激烈的竞演角逐,由创投机构代表、国家级创业导师、银行家、律师等多行业领域组成的5人评委组对各参赛项目进行了专业评审。

芦淞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晓江表示,芦淞区始终坚持政策为先、产业为本、服务为要,本次大赛展示出芦淞区崛起的双创项目的精神风貌,发掘和培育一批优秀项目和创业团队,为芦淞创新企业搭建舞台和成长通道,激发创新潜力具有深远意义。强调芦淞今后的创业创新工作要围绕坚持不懈引人才,坚忍不拔强创新、坚定不移促转化三方面展开,希望更多有能力、有意愿、有梦想的创新创业者通过创业大赛这样的契机,了解芦淞、选择芦淞、落户芦淞,充分发挥创新创业能力,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奋力实现创新创业梦想。

该赛事既是众多创业创新企业向前进的孵化器,也是芦淞区创业创新秀力量的大阅兵。接下来,芦淞区将继续搭建支持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的平台,通过项目交流展示、创业导师辅导、媒体宣传推介、投融资对接、创业项目孵化等一系列“一条龙”服务,为创业赋能,为创新喝彩。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