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点燃夜生活,视听美食盛宴将持续近1个月
时间:2020-05-3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陈月红 通讯员 邓婷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5月31日讯(记者 陈月红 通讯员 邓婷)品美食、观劲歌热舞、看喷火杂耍……5月30日晚上,长沙世界之窗景区迎来久违的夜场狂欢,“夏季有礼—火人节点燃开福夜生活”主题活动在这里举行,游客可享受一站式吃喝玩乐的畅快。活动以火人节为载体,以电音狂欢、火舞表演、特色美食为活动内容,以吸引更多人夜间出游,打造长沙开福文旅夜经济新地标。据悉,这也是该景区今年以来首次开启夜场活动。

该活动旨在促进疫情期间长沙开福区夜经济的复苏回暖,进一步丰富群众夜生活,预热夏季文化旅游夜市场,推动开福文旅“夜经济”安全、健康化发展,增强夜间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十二兽酒吧、靓靓蒸虾、三毛烧烤、犇犇烤肉、岳阳方记虾尾、沙利文......当晚,开福区众多网红商家也现身长沙世界之窗,为游客朋友奉上视听和美食盛宴。活动当天,还有一系列极具创意互动的表演,颇具仪式感的点灯巡游,活动中点灯人邀请游客将灯悬挂在灯塔上,开启整晚的狂欢。最受年轻游客欢迎的电音狂欢趴,顶级DJ重磅加盟,融合劲歌热舞、喷彩大战,将活动推向高潮。作为火人节核心内容的火人燃烧仪式震撼上演,光影森林、互动云跑、云朵秋千、夜光彩虹桥等时尚光影产品也惊艳亮相。

活动由长沙市开福区政府主办,该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改局承办,将持续至6月27日。据长沙世界之窗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活动时间为18:00—22:00(周五至周日延长至23:00),活动前三天网购票价59.9元/人。活动期间,长沙世界之窗将为入园游客免费发放喷彩罐、荧光口哨等活动装备。游客除了能参与火人节各大主题活动外,还能免费体验摩天轮、旋转木马等灯光游乐设备。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