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悦读童年,书送未来”长沙高铁吾悦广场图书募集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0-05-29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朱蓉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5月29日讯(记者 朱蓉)5月28日下午,由长沙高铁吾悦广场联合长沙市图书馆黎郡分馆开展 的"悦读童年,书送未来"的图书募集活动在长沙高铁吾悦广场2F韬智书店揭幕。长沙市雨花区东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少敏,东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苏波,长沙高铁吾悦广场总经理刘浩出席了本次揭幕仪式。

在揭幕仪式上,周少敏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非常感谢大家的爱心",并与刘浩共同揭开红布,宣布本次图书募集活动正式开始。刘浩将捐赠书本交至韬智书店员工手中。吾悦广场商管员工也积极参与,让更多的孩子们享受到阅读的快乐,通过书籍循环利用的方式让爱心与暖意传播开来。

据了解,此次活动特向全社会募集1000本图书,同时购买300本新书捐赠给长沙市图书馆黎郡分馆。希望通过爱心图书公益捐赠的方式,提倡当代少年儿童养成阅读习惯,增长知识、丰富生活,同时让闲置书籍得到充分利用。

此次捐献的图书以括绘本类、文学类、历史类和其他综合类为主,内容符合少年儿童兴趣爱好和学习需求,具有较强的教育性、科学性、趣味性和可读性。捐献图书的家庭将获得韬智书店的购书折扣,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