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注意!湖南信息职院明日将公示2020年单招成绩及拟录取考生名单
时间:2020-05-28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5月28日讯(通讯员 廖明辉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4327名考生将角逐31个专业的2500个录取名额,部分热门专业的录取比例超3:1……近日,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如期举行,今年该校单招考试报名和参考人数较去年增长近五成。

记者了解到,为做好此次单招考试工作,该校制定发布了《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工作方案》《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工作纪律要求》等文件,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教学院部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命题组织、考试组织、考务工作、疫情防控、宣传报道、纪律监督等各项工作。

考前,该校与疾控、公安、街道社区等部门协调共织校地防控“一张网”,通过线上发布单招考试服务指南、组织学生申领健康卡,划出专门区域供考生家长停车和休息,并提供了免费午餐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同时,该校还组织了多次实地演练,做好了验证、测温、消毒等工作,以确保考生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

考试期间,该校考点设立的47个面试考场、10个机试考场和1个体育特长生专项考场、各测温通道和有关监测设备均有序运行,考场秩序井然。据悉,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将于5月29日公示本次单独招生成绩及拟录取考生名单。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