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湘窖酒业启动2020年的“大学梦”“奥运梦”
时间:2020-05-28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5月28日讯(记者 胡锐 通讯员 黄钰)5月28日,2020年“湘窖·我的大学梦”大型公益助学爱心基金启动仪式、湘窖酒业赞助奥运湘军出征2020年第32届东京奥运会签约仪式、湘窖生态酿酒园封坛文化节开园仪式在湘窖生态文化酿酒城举行。

当天,对湘窖酒业来说,可谓多喜临门。湖南省体育局与湖南湘窖酒业就赞助奥运湘军出征2020年第32届东京奥运会合作举行了签约仪式,湘窖成为奥运湘军出征2020年第32届东京奥运会的唯一指定用酒。同时,湘窖生态酿酒园封坛文化节开园也同步举行。

金东集团兼湘窖酒业总裁颜涛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湘窖•我的大学梦”大型公益助学爱心基金自创立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助力。省跆拳道协会、湘窖酒业广大合作伙伴、湘窖酒业许多员工等积极参与了这项爱心事业。今年的情况非常特殊,尽管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企业效益受到了比较大的影响,但湘窖酒业仍然坚守这份社会责任,继续履行承诺,尽可能帮助需要帮助的莘莘学子。

“湘窖·我的大学梦”公益助学爱心基金源起湘窖2013年开始并连续四年在邵阳开展的“湘窖学子·希望同行”爱心助学活动。2018年,共青团湖南省委和湖南湘窖酒业成立“湘窖·我的大学梦”大型公益助学爱心基金,每年为不少于1000名参加高考并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湘籍贫困高中毕业生提供每人5000元助学金,助力他们圆梦大学。目前已累积资助2141位优秀寒门学子,累计捐款1070.5万元。今年3月17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授予湘窖酒业“希望工程30年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成为湖南省仅有的4家获此殊荣的爱心企业之一。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