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美好如柒 荣耀湘粤 | 媒体同仁共证7年匠心砥砺
时间:2020-05-27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5月26日,长沙正荣"美好如柒 荣耀湘粤"媒体答谢会在长沙圆满举行,新闻界媒体同仁及代表齐聚一堂,共鉴长沙正荣七年的匠心砥砺,回顾长沙正荣的公益担当。

7年筑梦,赋能湘粤

正品立世,厚德长荣。22年风华正茂的正荣,秉承"正直构筑繁荣"的核心价值理念,布局全国6大区域,落子32城,开发运营精品项目200+,稳居中国地产20强。

2013年,正荣首入湖湘,深耕湘粤的匠心之旅由此开启。7年以来,长沙正荣始终坚持"改善大师"的品牌定位,不断奋进,不断开拓,为城市美好生活的构建全力以赴。从初入湖湘,到长沙、岳阳等地协同发展;从潜心筑湖湘,到广佛跨城联动,挺进粤港澳大湾区,至此深耕湖湘,同拓华南,始终不变的是长沙正荣作为"地产工匠"的匠心。

这7年,长沙正荣开发了多个品质楼盘,实现湖湘区域高端住宅、城市综合体、投资美寓等业态的全覆盖:【正荣财富中心】助力望城区政府版块飞速发展;【梅溪正荣府】,成就梅溪湖畔府系著作;【正荣悦玺】,将双钥匙寓概念带入长沙,【正荣华悦广场】,助推城市商业繁荣;【正荣梅溪紫阙台】,约239M高的云端豪宅,俯视长沙现有人居格局。【巴陵正荣府】,获得岳阳这座城的认可;【乐从正荣府】,从湖湘到广佛跨城联动,长沙正荣聚力跃升。

2020年,正荣滨江紫阙台承载着正荣七年湖湘开发经验,承载匠心正荣对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于滨江核心拔地而起,以一席低密城芯宽境,致敬城市精英人群,创下正荣首个【一城双阙】的高光时刻。

匠心砥砺,共绘城市蓝图;七载峥嵘,初心坚守品质。长沙正荣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沙正荣未来将以更好的人居环境、更有活力的城市功能区域,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所需,为人们带来更精彩的生活,为城市带来更精彩的未来。

公益担责 荣行大爱

对于产品,长沙正荣坚守品质研磨;对于社会,长沙正荣同样怀抱赤子之心。在公益的道路上,长沙正荣从未停止过脚步。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湖湘各地的公益活动,奔走在助力乡村教育、关爱特殊群体、公益环保的大道上,并持续关注帮扶对象,进行长期、深入、有力的公益支持。

长沙正荣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一直关注社会责任,以正直善良之心,诚信担责之行,助力社会繁荣可持续发展。长沙正荣先后举办保护洞庭湖生态环境鱼苗放流等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保护洞庭生态,助力秀美岳阳建设;于张家界慈利县成功落子首座"蜗牛放映室",为当地留守儿童搭建一个如"蜗牛壳"般小而温暖的空间,一个更完整的知识天空,引导其健康成长,助力乡村教育。

在塑料污染这一全球环保命题时常遭人忽略之时,当白色污染已经让城市满目疮痍之时,长沙正荣并狠抓社会痛点,以一场"不塑之约"唤醒人们心中的环保意识,力所能及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减"塑"的重要性与紧迫性。

同时以身作则,打造企业员工的"无塑料日",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共护蓝色星球。从长沙发起的"不塑之约",因其深远的影响及意义,跃升成全国联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使命的长沙正荣,以其用心程度与坚持不懈获得业界内外的认可。

"感恩一路相伴,感恩坚定不移的选择和厚爱,感谢所有的信赖与认可。"长沙正荣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今长沙正荣站在一个全新的起点,未来征途慢慢,长沙正荣也将不忘初心,以更臻心的产品,更细致的服务,让美好成为生活的日常。

通讯员 覃飞霞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