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共圆英雄梦|护士彭云坤全家赴青岛“度蜜月”完成看海心愿
时间:2020-05-25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5月25日讯(记者 叶竹) “我们是24日21点05分从长沙起飞,23点20分落地青岛。和妻子结婚时没度过蜜月,后来一直忙着工作、生娃、带娃,没有出门旅行过,这次多谢你们帮我们一家人规划好了。”5月25日,南华大学附属长沙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彭云坤和家人一行7人,开始了他们在青岛的五日游。在进驻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抗“疫”期间,彭云坤许下的“海边散步”心愿,三湘都市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半岛都市报正在帮他达成。

带着老婆、孩子、父母和丈母娘,彭云坤的全家“蜜月”从青岛栈桥开始。“孩子一到沙滩上,就挪不动腿,要是时间允许,他们能玩一整天。”

2016年国庆节,彭云坤和妻子刘满华喜结连理,然而工作连轴转,让他们挪不出时间休假旅行。“婚后没多久,我妻子就怀孕了。这几年两个孩子接连出生,旅行对我们而言似乎成为了奢望。”彭云坤笑着说,“我家小娃还没满周岁,本来没想着现在就能出门远游,多谢你们的规划,帮我们提前完成了看海的愿望。”

一家老小齐动员来看海,刘满华表示,幸福之情毋庸多说。“7人一同出游,这也是我从前没想到的。没完成的‘蜜月’,现在全家大动员,一同完成吧。”

彭云坤透露,明天他们一家将去看一看传说中的崂山。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