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未来一个月,看12支足球战队决胜长沙王陵公园
时间:2020-05-25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5月25日讯(记者 叶竹)上周末,2020“南山地产杯”精英足球邀请赛在长沙百尚王陵足球公园开启首战。在此后的一个月中,12支来自长沙各界的战队将展开争夺。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B组第一轮周南92与天堑老友队展开激烈角逐,参赛的球员积极带球,拼抢、过人,得心应手地展示出各自的技巧和战术素养,周南92经过数十脚精准传球,一个精妙的团队配合把球送入球门。

双方踢得你来我往,互有攻守,快速的攻防转换间,球权数次更替,打的十分精彩。最终周南92以3:1的比分取得首胜。取得一个不错的开局。

本次赛事由南山地产华中区域公司主办,本轮其他场次的角逐也陆续展开,参赛球员在凉爽的夜风中享受挥洒汗水的快乐,在公平友好的环境中,享受竞技体育带来的激情,一扫生活工作带来的压力,给疲惫的身心放了个假。本次邀请赛将持续一个月,分为小组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12支来自长沙各界的球队,200余名业余球员将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精英足球邀请赛为“光合计划”系列赛事,“光合计划”是主办方发起的一项长期全民健康计划,自去年启动,已成功举办了业主趣味运动会、篮球赛、羽毛球赛等一系列持续性活动。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