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变压器突然冒烟,消防员跑上隔离楼“俯冲”灭火
时间:2020-05-25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赵军 记者 张洋银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5月25日讯(通讯员 赵军 记者 张洋银)今日14时30分左右,位于郴州市南岭大道质安大厦旁路边的变压器突然冒烟起火,滚滚浓烟不断冒出,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报警后,郴州涌泉特勤消防站立即出动赶到现场处置。

14时39分,涌泉特勤消防站指战员赶到现场。只见一个变压器中间部位正在不断冒着黑烟,且还有明火,出于安全考虑,变压器旁边的汽修店员工全部撤离了店面,正在聚集在路口等待救援人员到来。

经侦查后,起火的灭火器位置较高,消防车辆无法近距离停靠,两名消防员手提干粉灭火器,在知情人的带领下,冲进相邻单位二楼的窗户爬到靠近起火点的平台,成功灭火,并将现场交给电力公司工作人员处置。

无独有偶,当日,郴州临武县环城路和香花路交叉口舜安检测站路旁也发生一起变压器突然冒烟事故,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一旦发生变压器或高压线起火,一定要远离现场,切不可围观。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