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速看!湖南7所高校返校时间公布
时间:2020-05-25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刘镇东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5月25日讯(记者 刘镇东 黄京)今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等7所湖南高校公布返校时间,一起来看看吧!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1.东方红校区毕业年级学生5月30日至31日报到,城南书院校区二年级学生6月6日至7日报到。

2.湖北籍(含武汉)毕业年级学生6月3日返校。

3.开学报到日仍在高风险、中风险地区以及调至低风险区后未满14天的学生,一律不返校。

4.返校学生由学校学生工作部门和各二级学院通知到人,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一律不返校。

5.返校学生按照学校制定的《返校须知》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身心安全。

6.其他年级学生返校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第一批返校时间为5月27日,返校学生为2020届自愿申请返校的本科毕业生。

第二批返校时间为5月28日,返校学生为自愿申请返校的2017级护理专业本科生及2018级护理专业专科生。

2020届专科毕业生按照毕业要求和教学计划,在线上完成毕业前的一切课程和毕业设计(论文)。6月下句返校办理相关毕业、离校手续,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其他年级学生返校时间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目前继续在家开展线上教育教学。在未接到学校正式返校通知前,任何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2017级毕业生实行分批错峰返校,其中现居住地为国外、湖北省或近30天内被列为中、高风险地区,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2017级毕业生不返校。具体如下:

6月1日,参加毕业补考的2017级毕业生返校;6月6日,数字艺术学院、手工艺术学院、湘绣艺术学院2017级毕业生返校;6月9日,视觉传播设计学院2017级毕业生返校;6月12日,服装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毕业生返校;6月15日,环境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毕业生返校。

此外,2017级不返校的毕业生通过网络办理离校手续,由学生工作处和各二级学院负责邮寄学生的行李和毕业证、报到证。2018级、2019级学生暂不返校,继续按教学计划开展线上数学。

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17级学生(除建设工程管理2017级学生之外)7月前暂不返校,线上完成答辩,7月中旬学校分期分批安排返校办理相关手续和领取毕业证书,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019级学生本学期不返校,按照原教学进程继续线上授课;针对本学期实训课程,能线上进行实训的原则上在线上完成;对于不能线上完成的实训课程,各二级学院在6月5日前做出相应实训补课预安排。

6月20—6月21日针对往届生开展补考,相关事项见学校官网通知。

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1.18级省内同学于5月29日返校报到;五年制及17级专升本培训班省内同学于5月30日返校报到;省外学生于5月31日返校报到。

2.17级毕业生返校办理毕业手续时间:7月11日会计系,7月12日经济贸易系,7月13日上午机电工程系、下午汽车工程系,7月14日上午电子信息系、下午现代物流系。

3.2019级学生返校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安排另行通知,继续线上教育教学。在接到学校正式返校通知前,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4.目前仍在国(境)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健康码非绿码学生暂不返校;目前仍在医学观察期的学生不得返校;目前身体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结膜充血等症状的学生应及时就医,待痊愈经批准后再返校,绝不能带病返校。

湖南软件职业学院

一、毕业班学生继续按计划完成顶岗实习任务、线上毕业答辩等教学任务,6月18日-20日返校办理离校手续。

二、有发热或疑似症状的毕业班学生、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或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的毕业班学生不得返校,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三、非毕业班学生本学期不返校,继续按教学计划完成线上教学任务。未经学校批准一律不得返校。

四、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全体师生员工要积极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长沙南方职业学院

学院基础教学部、中专部将于5月26日、27日起分批返校复课。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