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火爆!湖南石化职院单招报考人数破3000
时间:2020-05-25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邓玉莹 记者 刘镇东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5月25日讯(通讯员 邓玉莹 记者 刘镇东 黄京)5月24日,初夏的暑气已慢慢袭人,但比天气更火热的是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的现场。本次单招在该校新老校区同时进行,这也是该校新校区建成后的“首秀”。一贯优质的就业质量和不断提升的办学条件吸引了3000余名来自三湘四水的学子参加该校单招考试,创该校单招历史新高。

在疫情防控的新常态下,学校提前开会研讨,制定工作方案,成立以党委书记、院长为组长的单招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在考生来到岳阳之前,通过线上发布考务指南、组织学生申领健康卡;在考生到达岳阳后,组织专人专车接站、送考;考生来到学校后,保持一米间距、现场测量体温、检查健康卡,领取免费矿泉水,考试结束后还可以享受免费午餐和送站,真正做到防疫服务两手抓,既保考试顺利又保考生安全。

面试现场,在谈及为何参加单招、为何选择职业院校时,许多考生展现出独立思考、阳光自信的一面。他们相信“条条大路通罗马”,希望能够提早关注职业发展、谋划人生,也越来越认可职业教育的价值,同时对以单招为主的分类考试招生的举措也十分欢迎。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