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冰箱变身果蔬“生长舱”
时间:2020-05-22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黄亚苹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5月22日讯(通讯员 贺梅丽 记者 黄亚苹) 5月20日,容声在长沙发布了新品WILL五门冰鲜箱。现场,容声冰箱特约尝鲜官杜海涛深度体验了WILL冰鲜箱主动养鲜的功能,海信家电集团总裁段跃斌送出新品,并在冰箱内放置了520朵玫瑰。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容声528升中字五门新品,创新性增加宽幅变温的"第五空间"——抽屉;第五空间冷藏温度为5-20度,具有冷藏、冰镇、冷冻等功能,全宽设计不仅能让整条鲅鱼、西班牙火腿等食材轻松放入,拿取不必弯腰,方便老人的存取需求。

此外,容声WILL冰鲜箱坚持健康养鲜,运用水、光、离子三大生长要素,营造出适合果蔬生长的"小自然环境",具体而言,水是指"智能无水雾控湿"系统,湿度传感器让冰箱内部保持70%黄金湿度,再凭借电离发生器打碎水分子,让果蔬充分吸收水分,保持鲜活;光是指"光养鲜"技术,冰箱顶部采用整块光源,利用最佳光谱比为果蔬提供最自然的光合作用,让果蔬VC及叶绿素含量能持续增加,保持生长;最后是"AI负离子除菌"技术,保证整个储存过程中果蔬不受细菌的侵害,健康新鲜成长。

段跃斌介绍,2020年,容声还将继续推出多款WELL系列新品,在后续要发上,品牌也将围绕"鲜如现摘"的极致养鲜理念,向掌控果蔬生长速度、AI感知食材新鲜度等方面继续努力。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