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吉刻启程 嘉话未来”长沙合嘉盛大启航
时间:2020-05-22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5月22日,长沙合嘉在长沙市天心区雀园东路与刘家冲路交汇处的4S 店内举行开业庆典。每一位吉利人蓄势待发,等待开启吉利汽车全新汽车销售服务新征程。

"吉至"体验,欢迎回"嘉"。每一位吉利人都以最深切的祝福欢迎吉利汽车品牌厂家领导、媒体以及客户朋友们的到来。无处不在的北欧装饰风格,全新跨界多元化向上书屋,在优雅的钢琴声中荡漾出欢声笑语。

在长沙合嘉精心准备的舞蹈表演之后,吉利品牌华中营销分公司总经理王治国先生与长沙合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凤姣女士分别致辞,并由吉利品牌销售公司总经理宋军先生亲自授牌,标志吉利汽车全国首家新形象体验中心正式落户长沙。开业典礼上长沙合嘉董事长王凤姣女士说到:"合以为嘉、遇见美好,与国际接轨的简约北欧风格设计,人性化的贴心服务细节,融合"家"的理念,让体验式、场景式购车成为未来新名片。美丽的星城长沙,温馨的合嘉,在这里您可以沉浸在轻松与自在当中,感受购车新体验。用前不久刚为GS拍过宣传照的男主角张新成的话说:梦想本身不会发光,会发光的是勇于追求梦想的我们!让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勇敢追梦!"

吉利汽车倡导快乐人生,在服务每一位客户的过程中,都是吉利快乐相伴。在媒体朋友们的见证下,长沙合嘉为吉利ICON首批车主朋友们举办了一次交车盛典。

在现场,媒体及客户朋友不仅仅可以尽情享用精美冷餐,参与妙趣横生的互动,还可以现场体验吉利汽车的最新力作吉利ICON,感受未来科技生活。既有源自产品硬实力,又能零距离接触吉利汽车便捷服务的软实力。

最后,在所有到场嘉宾、媒体及客户朋友们的见证下,共同祝愿吉利汽车品牌,祝愿长沙合嘉宏图大展,销售长虹!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