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蒙牛向湖南1502名援鄂医护人员捐赠全年特仑苏
时间:2020-05-13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李琪 通讯员 陈英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5月13日讯(记者 李琪 通讯员 陈英) “感谢社会对我们的关爱,感觉自己做得还不够,需要做得更多。”5月12日上午,恰逢“5.12国际护士节”, 蒙牛向湖南1502名援鄂医护人员捐赠全年特仑苏牛奶。作为获赠代表,湖南省脑科医院护士欧阳娓感恩说道。

为感谢湖南省援鄂医疗队队员对湖北疫情防控做出的重大贡献,由湖南省慈善总会和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蒙牛集团华中大区共同举办的“向湖南省援鄂医护人员捐赠全年特仑苏”活动在湖南省脑科医院举行。湖南省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李世忠、湖南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刘谋益、湖南省脑科医院院长王枭冶、蒙牛集团常温事务部华中大区总经理张先栓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向1502名援鄂医疗队人员捐赠慰问卡(每张卡内含特仑苏高端纯牛奶24箱)。

(蒙牛乳业常温事业部华中大区总经理张先栓向省慈善总会公室副主任刘谋益举牌捐赠湖南1502位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全年的牛奶。)

湖南省脑科医院院长王枭冶表示,作为一家精神心理专科优势明显的综合性医院,医院派出精干力量参与援助湖北,是责任也是荣誉。

(湖南省脑科医院院长王枭冶致词。)

“只有经历了这场战疫,才知道什么是最美的逆行者。”湖南省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李世忠回忆起医护人员一些艰难的经历时,几度落泪。对于蒙牛等有社会责任企业关爱医护人员的举动,他也频频表示感谢。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李世忠回忆起医护人员一些艰难的经历时,几度落泪。)

因为华中大区办公驻地在武汉,销售区域含湖南湖北两省,蒙牛集团常温华中大区总经理张先栓感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对湖南湖北两湖一家亲,更有体会。作为一家生产乳制品的企业,蒙牛人想做的和能做的,就是将更好的牛奶献给我们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此次向包括湖南1502位在内的全国4.26万名援鄂医护人员捐赠全年、包邮到家的特仑苏牛奶,为大家提供最好的营养支持。此外,全体援鄂医疗队队员还将终身享受购买蒙牛特仑苏产品的钻石级会员折扣权益。“我们期待,医护人员能够感受到全球四万多名蒙牛人的敬意,让这些具有世界品质的牛奶营养你们的要强!”

(5月12日,更好的牛奶 敬最可爱的人 向湖南省援鄂医护人员捐赠全年特仑苏活动在湖南省脑科医院举行。)

正如蒙牛集团总载卢敏放在媒体上署名文章中提到的,责任与担当是用金钱买不来的无价财富,并将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未来,蒙牛用责任与担当打造真正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乳业品牌的同时,也将继续与国家卫健委、与中华慈善总会开展深度合作,为支持和关爱全国医务工作者,为保健、预防、临床、康复中的营养研究贡献更大力量。



责编:陈香云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