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湖南龙骧集团与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项目洽谈
时间:2020-05-09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朱蓉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5月9日讯(记者 朱蓉)昨日,湖南龙骧集团与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洽谈会在新湖南大厦举行。


湖南龙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阳,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余伟军,纪委副书记、党务部部长兼办公室主任殷砚玉,网络信息中心主任苗寒,龙骧巴士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文建平,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社务委员、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龚定名,湖南日报社编辑委员会委员、华声在线网站常务副总编辑禹振华,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财务中心主任王璇,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伍波华,湖南湘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桂清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洽谈会开始前,黄阳一行还受邀参观了湖南日报社报史馆及湖南日报中央厨房,先后了解了湖南日报报业集团的发展历史沿革及最新的发展情况。

“2019年,湖南日报社融媒体“中央厨房”投入使用,该平台是我省目前唯一一个已建成的功能完备的融媒体中心技术平台,具有融合条件下新闻策划、采集、编辑、发布等功能,能够承担5000个媒体终端同时运行的工作任务。”龚定名介绍,目前,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已确定了上市进程的三大辅导机构,上市工作正有条不紊的向前推进。

会上,黄阳介绍,目前,该集团正在朝着一流的道路出行全产业服务商的方向转型和努力,在全国12个省份及湖南14个市州拥有运输网络。他提出,希望能够在新能源汽车项目、文旅项目、房地产项目以及城市与城市之间的互联网交通运输项目、舆情管理等方面与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合作的可能性探讨。



对此,龚定名则表示,基于双方均为承担了大量社会责任的国有企业,也同时走在由传统产业向新兴产业转型的路上,通过改革与合作来寻求突破是必然的方向,“发挥湖南日报报业集团的党媒矩阵优势,在品牌宣传、舆情管控、互联网大数据运营、研学、新闻培训等方向都有可以合作的空间。”

据了解,基于此次项目洽谈会的相关成果,湖南龙骧集团及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细化合作方向和细则,进一步推进双方的战略合作。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