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共同战“疫”|湖南水电职院:开展文创活动,上好战“疫”思政课
时间:2020-03-02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张琴 罗恩华 记者 刘镇东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3月2日讯(通讯员 张琴 罗恩华 记者 刘镇东 黄京)“两周时间,收到剪纸、视频、绘画等作品70多份,学工科的孩子们用自己的文创作品,表达了对湖北战‘疫’一线的支持。”自2月17日起,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电力工程系团总支发起“携手战疫,为湖北、武汉加油”主题活动,组织学生用文字书写、制作视频、剪纸绘画等方式,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敬佩,对国家的祝福。

“在上好网课之余,引导学生密切关注当前疫情防控大势,组织学生参加‘心手相牵,共克时艰’主题征文、‘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微视频制作、‘同饮一江水,我们一家亲’手抄报书画剪纸、‘世上没有天生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普通人’主题演讲,既可以丰富同学们宅家生活,也是对战‘疫’思政工作的有力延伸。”该校电力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周杰对活动开展还有更远的考虑,“下一步,我们将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组织师生全力上好共同战‘疫’这堂思政大课。”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