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长沙市青彩防艾等向沅陵县捐赠20万元防疫物资
时间:2020-02-20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胡锐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2月20日讯(记者 胡锐)今日上午十点多,长沙市青少年宫前坪,一批价值约20万元的隔离服、75%酒精、消毒液、食品等物资正在装车,即将发往沅陵县。这是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九三湖南省直金融支社、长沙市青彩防艾志愿者服务中心向沅陵县联合捐赠的防疫物资,主要用于医务人员、环卫工人、街道社区等一线防疫者,将由沅陵县慈善会统一调拨。

“非常感谢捐赠单位,及时送来了紧缺的防疫物资。”当天下午5点,防疫物资抵达沅陵县,该县慈善会工作人员接到物资后连连道谢。“我本人就是沅陵人,能为家乡做点实事,感到非常高兴。”长沙市青彩防艾志愿者服务中心向小寒表示,他得知家乡在抗疫工作中缺乏防疫物资,便立即发起了此次捐赠活动。

据了解,作为公益组织,长沙市青彩防艾志愿者服务中心是主要开展艾滋病与结核病防治干预,禁毒、控烟与无偿献血公益宣传,健康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中心除了这次向沅陵县捐赠外,还曾联合长沙市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等单位多次组织向长沙市第一医院、长沙市第四医院、中南大学等单位捐赠75%酒精、消毒液、防护服等物资。截止到2月20日,该中心累计捐赠物资价值70万余元。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