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详情
长沙直达肯尼亚内罗毕航班将于2月25日恢复
时间:2020-02-20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2月20日讯(通讯员 陈中凯 熊锋 姜思惠 见习记者 周可)为满足中非人员往来需要,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将于2月25日起继续执行国内唯一直飞肯尼亚的航线:广州-长沙-内罗毕航线,每周一班。

广州-长沙-内罗毕航线广州出港班期为每周二,长沙出港班期为每周三。票价方面,目前3月的长沙-内罗毕航线单程最低票价为2400元(不含税),往返最低票价为3600元(不含税)。据悉,因市场需求旺盛,2月25日航班长沙-内罗毕航段即将售罄,建议有需要的旅客尽早通过南航官网或南航APP订购。

同时,为方便广大旅客节后复工出行,2月25日至2月29日期间,南方航空公司将CZ3967/8长沙-浦东-长沙航线调整为长沙-虹桥-长沙航线,去程CZ3967航班长沙起飞时间为15点10分,虹桥落地时间为17点05分,回程CZ3968航班虹桥起飞时间为18点20分,长沙落地时间为20点30分,原有的CZ3969/70长沙至浦东往返航线也将继续执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提醒有出行需求的旅客留意南航官网动态。


责编: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