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开启“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湖艺模式”
时间:2020-02-19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曹志超 曹艳 夏惠慧 记者 刘镇东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2月19日讯(通讯员 曹志超 曹艳 夏惠慧 记者 刘镇东 黄京)开通400门课程、涉及878个教学班级、152名教师建设了网课、43889人次参与线上教学……一连串数据的背后,是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目前递交的一份“教师离校不离教,学生停课不停学”的成绩单。该校春季学期各项教学工作保障有序,学生补考、课程安排、网上选课及线上授课等工作稳步推进。

按照湖南艺术职院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工作方案,该校提前开展了网络“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在线培训,指导任课老师们充分利用班级微信群、QQ群、“超星学习通”等渠道,通过示范演示、布置任务(作业)、网上答疑等方式及时开展网上教学及指导,倡导因地制宜、因事制宜、因课制宜开展多种形式的网上教学。

在“抗疫”过程中,该校还鼓励广大师生发挥艺术特长,凝聚正能量、创作好作品。学校官网官微、各系部二级平台、团学组织平台先后推出了一系列抗疫健身视频,以及近80件师生抗疫艺术作品,涵盖戏曲、影视、音乐、美术、文学、朗诵等多个门类,实现了艺术创作和专业学习“两不误”,文化知识和艺术技能“共提升”,展现了新时代湖艺人“心怀天下、奋勇担当”的时代精神和“德艺双馨、敢为人先”的昂扬风貌。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