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长沙人:又可以买大包子啦!火宫殿21日开放外带窗口
时间:2020-02-19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黄亚苹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2月19日讯(记者 黄亚苹)“切记84消毒液和酒精不能混用,操作台多清洁几次。”今日,坡子街火宫殿总店经理易昱辉在店内指挥员工进行无死角消杀工作,“外带窗口将于2月21日开业,今明两天完成场所消毒、原材料采购工作。”

记者了解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该店于1月29日(正月初五)暂停营业,这也是门店自2001年重装开业后的首次停业;暂别24天后,首先开放的外带窗口将向消费者提供大包子、烧麦、老面馒头、马蹄卷、银丝卷、糖油粑粑等11种单品,营业时间为6:30-21:00。

易昱辉介绍,门店在开业准备阶段,已通过审批,并填写了天心区餐饮单位复工复产备案表、长沙市企业及个体户范岗人员和来长求职人员登记表相关资料,“坡子街店共493人,9名返岗人员均无湖北旅居史,也没有发热、咳嗽等症状。”

“门店共储备163瓶消毒水、3400个口罩、6个红外线测温仪,同时要求返岗员工4小时更换一次口罩,工作区域也将定时消毒。”易昱辉提醒消费者,在窗口购物时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带好口罩。


责编:薛琳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