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详情
提供4.2万个岗位!长沙经开区奔赴市州9县市招聘
时间:2020-02-18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潘东晓 记者 胡锐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2月18日讯(通讯员 潘东晓 记者 胡锐)今天上午,长沙经开区由11人组成的招聘工作组奔赴湘西州(吉首市)、龙山县、桑植县、麻阳、沅陵县、通道、邵阳县、城步、新化县等9个县市,为该园区4.2万个企业用工需求,进行为期12天的驻点招聘。

据了解,2月17日召开的长沙市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用工事项调度会决定,由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长沙经开区、望城经开区、浏阳经开区及重点企业组成小分队,协调长沙对口帮扶地区、省内务工人员较为集中的劳务输出地,驻点吸纳骨干员工、熟练技术工人,全面保障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用工需要,有力有效推动复工复产。

长沙经开区迅速成立起了11人的招聘小组,并搜集整理经开区企业用工需求4.2万名,重点收集了蓝思科技、博世汽车等用工大户的招聘岗位信息等。相关负责人表示,到达湘西州等地区后,将利用当地媒体、基层平台等载体,广泛发布重点企业招聘信息;对接掌握当地劳动力信息,开展点对点信息发布等,协助企业与当地建立劳务协作关系。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