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Tony老师上线!长沙天心区20家理发店已开张
时间:2020-02-17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昱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2月17日讯(通讯员 周昂 黄时中 记者 杨昱)想理发,应该是疫情发生以来大家最关心的事情之一。近日,长沙市天心区20家理发门店陆续开业,群众的“头等大事”得到及时解决,网友纷纷高呼“Tony老师上线,F4们有救啦!”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满足群众日常生活需求,天心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指挥部就辖区理发店防控疫情安全操作提出指南,如: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加强从业人员管理、加强顾客登记报告、严格规范服务行为、严格控制店内人员数量、严格场地消毒等,层层推进、有理有序复工。

“进门就要进行酒精消毒和体温测量。凡是顾客接触到的物品,包括现金,都会进行一天4次的消毒处理。”位于保利国际广场的欧奈斯理发店(our nice)于2月16日起试营业,期间实行顾客预约分流制,同一时间段最多接纳3位顾客。作为该店创始人之一的杨子清介绍,“店内严格执行‘一客一消毒’制,同时建议顾客按照基础电信企业公益短信提示,发送授权短信,自行查询本人近15日内到访的省市信息,以便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走进书院南路湖开商贸城水灵珑美发(酷派店),“进店消费、自觉消毒”“未戴口罩、禁止入内”等标识标语便粘贴在醒目位置。“在做好员工日常健康监测的同时,也会对进店顾客进行信息登记、酒精消毒、体温检测等。”店长周文说,店内主要实行预约制,合理安排消费时间,避免客流量聚集。“门口还设置了消毒脚垫,发型师使用的一切工具也会进行定时消毒,充分保障大家的生命健康安全。”

附:部分理发店及电话

倾城形象

天心区金线街店

on hair

天心区解放西印象汇三楼(0731- 85047006)

南京理发店

天心区城南西路89号

欧奈斯理发店(our nice)

天心区保利国际广场B1栋1楼102号(0731- 85116006 13707492723)

靓丽坊美发店

天心区黄土岭路星电家园门面(18975848895)

你好漂亮劳动路店

天心区劳动西路贺龙体育馆对面(0731-85148188)

水灵珑美容造型中心(酷派店)

天心区书院南路湖开商贸城116号(0731-85783088)

慕美造型

天心区新联路319号湘水熙园5栋107铺面

鸿邦hongbang

天心区天鸿天府16栋105门面

美丽造型

天心区天鸿小区4栋西头杂屋间门面

刘阳美发店

天心区满庭芳家园13栋101

水灵珑美容造型中心(万芙店)

天心区富兴嘉城

T型美发沙龙

天心区欧洲城小区东门12栋107号门面

头彩美发店

天心区金桂小区南片77栋门面(18684951824)

名流造型

天心区黑石铺社区保利花园三期2栋108门面(15570850990)

芳芳理发店

天心区中直路边桂井村686号铁铺湾组

文双理发店

天心区牛冻路横巷子处

安安发屋店

天心区托子冲路35号门面

木天南理发店

天心区龙湾国际社区二期高层2001栋211号

思诺美容美发店

天心区怡海星城106栋222号

责编:陈香云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