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2亿资金助企业转型升级
时间:2020-02-16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2月15日讯(通讯员 田菲云 李文韬 记者 潘显璇 田甜)2月14日,湖南省农发行浏阳市支行向浏阳鼎盛投资有限公司投放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固定资产贷款2亿元,用于支持浏阳高新区捞刀河南岸绿色转型发展二期项目,做到疫情防控期间“资金不断供,服务不断档”。

疫情期间,为了减少人群聚集,保证资金高效且及时供应,浏阳市支行采用了“无接触”办公方式,结合视频、电话、邮件等多项线上沟通工具,精准对接企业资金需求,及时跟踪项目进度,抓紧落实贷前条件。

据了解,浏阳支行工作人员仅用了28个工作日即完成了捞刀河南岸绿色转型发展二期项目的调查、审批和投放,实现疫情当前服务不断线,资金不断供。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总投资3.94亿元,其中农发行提供信贷资金3亿元,用于清退收回浏阳高新区内6家高污染、高能耗、低效率企业。首笔2亿元贷款的及时投放,帮助客户克服疫情影响推进重点项目实施,顺利完成工业旧厂房设施改造。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