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通程集团筹集111万海外口罩等物资驰援防疫
时间:2020-02-16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唐振华 记者 朱蓉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2月16日讯(通讯员 唐振华 记者 朱蓉)今天,记者从通程集团获悉,2月15号15时,该集团联合海外集采商紧急从海外筹集的防疫物资抵达通程物流园。这批物资包括海外筹集的111万只进口口罩、一次性医用手套等,在省商务厅的指导下,迅速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将市场最急缺的一次性用口罩送到复工企业、防疫中心、银行窗口单位以及城市清洁服务公司。

通程集团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海外防疫物资筹集,通程集团上下尽己之力、发挥全球化布局的优势,项目组十多名工作人员在短短七天内,全员无休、争分夺秒、联系了海外供应链、华人组织、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全力以赴采购到了这批珍贵的防疫物资,24小时不间断的国际与国内运输,以最快的速度从海外到达长沙市。

自疫情发生以来,通程集团作为湖南本土企业,第一时间响应党中央和政府号召,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对企业疫情防控做出安排部署,积极防控,集团董事长要求企业各业态及子公司和党员干部、坚决担负起“指挥员”“战斗员”的责任,认真、严格做好疫情防控。

如,通程佳惠给店面全体员工配备消毒用具及防护设备,每日对经营场所进行消毒,建立疫情跟踪日报表,扎实做好防护工作,保障生产经营。

通程联合社区电商平台开展生活必需品配送到家(小区)服务,发挥电子商务线上不见面交易、线下无接触配送的特点,满足群众生活需求,缓解人员聚集压力,降低疫病扩散。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