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详情
共同战“疫”丨200万元的大米运抵武汉,隆平高科的第二批捐赠即将启程
时间:2020-02-15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2月15日讯(记者 潘显璇 )记者今日从隆平高科获悉,公司捐赠给湖北抗击疫情的首批200万元大米物资已顺利运抵武汉,该批物资将主要用于满足武汉火神山等医院的物资需要。同时,隆平高科第二批捐赠约40万元的大米物资也即将启程,将发送到湖北荆州等地区。


在了解到湖北地区的相关物资需求后,隆平高科公司火速配备资源,调集公司高端优质晚稻品种,以最短时间协调大米加工企业,加班加点赶制了一批大米物资。2月11日,这批价值200多万元的紧急加工的新鲜大米被装上货车,从长沙启程前往益阳。2月13日凌晨0时30分,编挂有3节满载大米车辆的42020次列车,从湖南省益阳火车站出发,飞驰400余公里,在当天11时26分抵达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汉西车务段吴家山站。

这批重点物资抵达后,吴家山站以党员突击队员为骨干的调车、运转、货运职工迅速行动、密切配合,将大米临时卸到快货1线仓库内。14日,一辆辆满载大米的货车从货场陆续驶出,驶往武汉市蔡甸区的物资接收点。

责编:陈香云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