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中联重科第二批百万件捐赠医疗物资陆续抵长
时间:2020-02-10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潘显璇 通讯员 刘成坤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2月10日讯(记者 潘显璇 通讯员 刘成坤2月8日,从俄罗斯飞抵湖南长沙的航班上,满载着一份特殊的货物——中联重科从海外采购的逾10万只口罩。飞机抵达后,在地面等待的中联重科负责人和湖南省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立即投入卸货及分拣工作。这一批口罩将捐赠给湖南省红十字会和省内医院等单位,全力驰援疫情防控。


而在2月7日,逾13万件医疗防护物资也从德国法兰克福机场顺利运达长沙黄花机场,这些医疗防护物资包括口罩、医疗手套、医用护目镜及医用防护服等。

“这两批物资都属于中联重科从海外集中采购的第二批医疗防护物资,顺利的话第二批百万件医护物资都将于一周内陆续运抵长沙。”中联重科国际业务管理部部长李宾表示。由于这两天抵达的物资较多,为了让抗疫物资能尽快过关到达一线,现场中联重科、湖南海关和湖南省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都在争分夺秒拆包清点。


李宾介绍道:“我们与湖南省红十字会密切沟通,了解到了前方医护人员最急需的物资,优先采购并发运了防护服、医疗手套和护目镜等。惊喜的是,这次我们还采购到了1200余件内含N95口罩、医学护目镜、耳塞的全身一体防护服!”

中联重科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充分发挥国际化企业资源优势,持续采购更多的医疗防护物资,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竭尽所能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援助,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