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共同战“疫”|华凯创意捐赠价值超100万元检测试剂支持全省抗疫工作
时间:2020-02-08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2月8日讯(记者 潘显璇)2月7日,由华凯创意采购的6672份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通过湖南省湘商公益基金会进行捐赠,支持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这批核酸检测试剂总价值超过100万元,当天即由湘商公益基金会上交至省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由省里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统一调配到省疾控中心和市州疾控中心,再发放到承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筛查防治任务的医疗机构使用,全程由生产厂家使用专业设备进行储运配送。

华凯创意是我省一家文化创意上市企业,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周新华表示,后续公司还将通过企业员工自发成立的“华凯新公益”组织和义工团队,多层次、多渠道支援全国的疫情防控行动。

同时,为了更好地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给员工创设安全健康环境,华凯创意已聘请专业医护团队,在2月12日复工之前为全体员工提供“新型冠状病毒初筛”体检福利。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