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共同战“疫”| 湖南石化职院:为顶岗实习学子护航
时间:2020-01-3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王智 邓玉莹 记者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月31日讯(通讯员 王智 邓玉莹 记者 黄京)为顶岗实习学子护航!疫情发生以后,湖南石化职院通过多种举措,为全体师生特别是在外顶岗实习学子保驾护航。

学院通过官方微信平台、QQ群、微信群等途径接连发布“给全体同学的一封信”“给全体顶岗实习学生的一封信”等,温馨提示学生们不要提前返校,积极做好自我防护。在一天时间内完成了对全体师生的疫情摸排工作,其中包括800余名在全国各地顶岗实习的学生。他们当中有的因实习地点在疫区,正在接受隔离,学院安排专人与他们保持联系,提供帮助、安抚情绪,学生们现在状态良好。还有部分学生此刻仍在岗位上实习,所有顶岗实习老师与学生时刻联络,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坚决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学院与全部实习单位保持密切联系,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全力保障学生安全。

学院还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有关工作部署。党政主要负责人结束春节休假,到岗到位,对学校本部、办公部、培训中心等办公区域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为各办公场所门卫人员配置口罩、红外线温度计等,做好进出校园人员的证件检查、登记和体温检测工作,与校园内经营场所的负责人加强联系,叮嘱其未接到正式开学通知前不得来校与开业。

目前,学院现已启动应急24小时值班制,加强应急相关工作处理。纪检部门加大督查力度,压实各部门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各疫情防控措施。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