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共同战“疫”|再动员再加强再部署!湖南有色职院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30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月30日讯 (通讯员 谢鹏 记者 黄京)再动员再加强再部署!1月28日,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再次召开专题会议,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副院长曾维平对《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工作预案》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各部门要尽快制订本部门疫情防控专项预案,认真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教职工、在校生、顶岗实习学生”三类人员疫情排查情况。各部门负责人严格把关,及时上报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学院党委书记许国强指出,面对复杂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学院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他充分肯定前期各个部门的工作,希望大家清醒地认识疫情严重性,切实做到高度重视、科学防控、有序工作、及时沟通,务必做好学生开学后的疫情预判和工作措施,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疫工作抓好抓实。

许国强就近期疫情防控做了进一步部署: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抓好防疫工作贯彻落实。全院“关键少数”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抓落实不到位的,要严格追责。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明确责任。强调处室、系部党政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密切关注每一位师生,特别是实习实训学生的疫情防控;三是防控工作具体安排。开学前是第一阶段工作,大家务必做到心中有数。开学后做好一切预案和安排,要有详尽的可操性方案。

责编:陈香云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