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详情
疫情当前: 党员同志,“ 到 ”!
时间:2020-01-24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李琪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月24日讯(记者 李琪 通讯员刘佑辉 廖若夷 陈双) “ 我承诺:严阵以待、备战有我!担当作为,冲锋有我!休戚与共,胜利有我!" 1 月 23 日,在临时设置的医学观察病房,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型肺炎防治工作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承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危机时刻,党员们应声而到,铿锵有力的誓词诠释着党员的担当使命。

党支部书记陈青宣读了临时党支部成立文件并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医学隔离观察病房主任赵四林、医学隔离观察病房护士长陈献、急诊科护士长曾韧担任支部副书记,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工作专家小组成员王顺民、王敏、冯进、廖若夷、吴桃满担任党支部委员,医院抗击新型肺炎先锋队、发热门诊、医学隔离观察病房 20 位医护工作者为临时党支部成员。

在场临时党支部成员表示,坚决服从医院党委安排,将始终坚守在抗击新型肺炎战役的最前沿,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体现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 为人民而战!

责编:薛琳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