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详情
李微微看望慰问两会新闻工作者:把政协好声音传播得更好更洪亮
时间:2020-01-17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昂昂,王智芳,李琪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月16日讯(记者 陈昂昂  王智芳  李琪)“谢谢媒体对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全面报道,展示了委员形象,让社会关注政协、关注委员履职,大家辛苦了!”今天下午,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闭幕后,省政协主席李微微赶往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新闻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媒体工作者。

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秘书长卿渐伟一同参加看望。

省两会期间,湖南日报社、湖南广播电视台、红网、湘声报、文史博览、长沙晚报等媒体充分运用融媒体手段,立足各自定位特色,紧扣新时代要求,推出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新闻报道。

湖南日报社从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法制周报等所属媒体中抽调精干力量70多人参加两会报道,报网端微协同作战。截至1月16日,《湖南日报》推出两会报道30多个整版、稿件200多篇;新湖南客户端及各新媒体平台生产新媒体产品70余个,发稿500多篇,累计点击量6000多万次。

浏览各媒体推出的委员扶贫故事等报道后,李微微频频点头给予肯定。她说,在2020年的工作中,省政协将持续围绕我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展开履职,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继续讲好脱贫攻坚中的委员故事。

李微微说,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期间,各媒体推出的报道全面生动地展现了委员的履职风貌,以精彩的报道激发了委员的参政议政热情。她指出,要善于运用新技术,不断为委员搭建履职平台;积极助推政治协商走进校园,扩大政协新闻影响力,引导青年有序实现政治参与,把政协好声音传播得更好更远更洪亮。

责编:陈香云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