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送福啦!华融湘江银行书法名家送春联活动启动
时间:2020-01-16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月16日讯(通讯员 王波 记者 袁欣)“每年我都会来领一副书法家写的春联,这才是独一无二的春联。”一位阿姨喜笑颜开地说道。1月16日上午,华融湘江银行再次携手湖南省书法家协会、湖南天闻地铁传媒,为广大市民送上2020年春节的礼物——蕴含着书法艺术的墨香春联,这是华融湘江银行第三年举办送春联活动。

活动伊始,华融湘江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李守耕表示,华融湘江银行始终秉持 " 立足湖南、依靠湖南、服务湖南、支持湖南 " 的初心,支持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以公益活动回馈社会,我们将一如既往,以一流的高质量发展、一流的高品质服务来回报大家的厚爱。

湖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集则从文化工作者的角度,倡导每个文化工作者以传承和发扬民族文化为使命,将优秀的民族文化传播到群众中去,让更多的人关注传统文化。

湖南天闻地铁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向海清也从如何推广传统文化的角度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王集副主席赠送题字 " 融在一起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和一切的美好 " 融在一起 "。

在喜庆的音乐中,活动现场排起了长队有序等待领取书法家春联、福字。在书法家挥毫泼墨之间,纸张与墨汁凝聚成一副副春联,市民拿着墨迹尚未凝固的春联在现场悬挂晾干,露出心满意足的神情,细细品味着大师的佳作," 在家门口贴上这样一副春联,春节才是那个味儿。" 一位五十多岁的大爷说到。" 什么味儿?" 旁边的人问。" 书香味儿!"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