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镇上也能逛车展、品美食,醴陵白兔潭镇“首届年货美食”来了
时间:2020-01-10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月10日讯( 通讯员 王秋艳 吴迪  记者 丁鹏志)逛车展、吃美食、买年货……1月10日,在株洲醴陵市白兔潭镇“首届年货美食节暨汽车展”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浓浓年味扑面而来。

在白兔潭镇玄武商居广场,首届国潮大型年货美食节暨汽车展已经拉开了序幕。在这里,逛车展,吃美食,买年货应有尽有。在活动现场,坚果、糖果、衣物、锅具等年货一应俱全,前来采购的市民都满载而归。“不用出门就能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还有这种小吃,对于不想出远门的人来说,带着小孩过来玩也是比较方便的。”当地居民陈女士平时喜爱美食,听说在家门口就能吃到各式各样的美食,她立马赶过来品尝一番。

在年货节的扶贫特色展区,贫困户商户邓智通过政府平台销售自己的农产品,拓宽了销售渠道,打响了名气。“非常感谢政府给了这样一个精准扶贫的免费平台,我们手工制作的香辣鱼和小黄姜很受欢迎,生意蛮好的。”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醴陵市白兔潭镇政府主办,设有摊位180余个,展会从1月7日开始到1月17日结束。活动除了能采购年货外,还有“大唐不倒翁”带来的高难度表演;免费送逛吃劵、送精美油纸伞等诸多福利。

白兔潭镇作为国家级重点集镇和特色小镇,省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试点镇,一直致力于提高当地居民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白兔潭镇人大主席李建伟介绍:“本次活动为群众提供一个丰富的物资采购平台,为春节提前做好准备。同时设立了文化特色展区,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特别设立的扶贫特色展区,也为贫困户提供销售一个自家农产品的平台。”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