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网球作伴,百余萌娃“热”动冬日
时间:2020-01-02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叶竹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月2日讯(记者 叶竹 图 陈放)寒冷冬日,一群萌娃在网球的陪伴下运动热身,迎接新年。今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爱动巅峰壹网球俱乐部冬夏令营活动第三期在长沙市芙蓉区教育局农园路幼儿园开营。166名小朋友将在幼儿教学经验丰富的教练员指导下,完成十个课时的网球兴趣培养教学。

据了解,农园路幼儿园设置了足球特色课程和儿童品格教育课程,获得过“2019年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全国儿童品格家长学校”、“全国啦啦操联赛(长沙站)冠军”、“长沙市校园足球四级联赛幼儿组第一名”等多项荣誉。本期网球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针对该幼儿园中大班学生展开。

教练员冯家昱介绍,本期活动将分为十个课时教学,在农历新年前完课。“开展此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培养孩子们对网球的兴趣,教练员都持有网球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中国网球协会校园短式网球教练员证等,教学内容包括网球游戏、抛接球、步伐练习、正反拍击球等内容,活动最后将对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责编:薛琳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