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月亮岛红土网球公园成为湖南省网球运动员红土训练基地
时间:2019-12-29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叶竹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2月29日讯(记者 叶竹)湖南省网球协会(以下简称省网协)年度会议于28日在月亮岛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举行,省⽹协相关部⻔领导、各地市州⽹球协会、高校代表、网球俱乐部负责⼈等70余人共同出席,省网协主席罗桂香主持了本次会议。会上,红土网球公园正式授牌成为“湖南省网球运动员红土训练基地”。

2019年,省网协积极协办了2019ITF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长沙望城站、2019衡阳国际网球公开赛等多个国际网球赛事,提升了湖南的网球形象。同时,省网协还积极响应体育总局的号召,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广了板式网球运动,推动了全民健身的运动开展;踊跃参加兄弟省市网球邀请赛,促进了跨省网球运动交流;积极开展竞赛活动和网球培训,增加了网球在社会上的影响力。

湖南省网球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省网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崔恒表示,2020年省网协将大力推动“网球进校园”的项目发展,普及开展湖南省青少年网球运动,打通与重点学校的升学通道,让网球特长的孩子们更有条件的学好文化课,安心打球,静心读书。据介绍,省网协准备在长沙、衡阳等地实行试点,积极探索体教结合的有效路径。

同时,湖南红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武在会上受聘成为省网协新任副主席,会议为红土网球公园作为“湖南省网球运动员红土训练基地”进行了授牌仪式。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