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福利!万张赠票邀你进歌厅免费享文化大餐
时间:2019-12-23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2月23日讯(记者 潘显璇)今天,第七届长沙阳光娱乐节系列活动之“十万群众进歌厅暨寻味夜色下的老歌厅”启动,来自长沙的上千名社区居民、游客、环卫工人代表等领到了第一批免费赠票。

未来几天,文化惠民赠票活动还将陆续在长沙市天心白沙井社区、芙蓉区东屯渡社区、雨花区井湾子社区、岳麓区中海国际社区、开福区四方坪社区等5个社区举行,将琴岛演艺、红太阳演艺以及各大文旅惠民门票直接送到广大社区基层和来长游客手上,预计将送出数万张歌厅门票,邀请广大市民游客走进夜色下的老歌厅,共同感受长沙歌厅文化,体验文化之美,享受旅游之乐。每位居民和游客可以在活动点领取两张歌厅演出门票,门票的有效期为一年。

作为长沙的城市文化名片之一,长沙的歌厅文化一直受到市民和游客喜爱,在今年大力推动夜经济发展、提升文旅消费的大背景下,此次文化惠民赠票活动旨在让文旅消费“高贵不贵”,让“文化惠民”持续下沉,真正让社区基层市民走进文旅消费场所,要让更多的人享受文化大餐,积极引导文旅企业转型升级,推动夜间文化旅游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