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突围赛本周强势开场,李冰冰挑战“复仇的妻子”
时间:2019-12-21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2月21日讯(记者 袁欣)由浙江卫视制作的大型原创表演类综艺节目OPPO《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本周将进行激动人心的突围赛。上半季嘉宾李冰冰重磅回归,与下半季嘉宾刘晓庆、惠英红和新晋挑战嘉宾牛莉共同角逐晋级名额。本场竞争更为激烈,四位嘉宾实力强劲,四个参赛作品也格外精彩。突围大战,一触即发!谁能晋级终极淘汰赛之总决赛资格战,谁又会就此止步?

《双食记》李冰冰挑战“复仇的妻子”,刘晓庆致敬经典《垂帘听政》

李冰冰本场回归突围赛,带来的作品是《双食记》。此前李冰冰在巅峰舞台上的角色都是“好人”,本场她将挑战更为多面的角色—— “复仇的妻子”。在温柔善良的美食专家、好妻子、好闺蜜的表相下,心中却燃烧着被背叛被伤害的愤怒和仇恨,李冰冰将如何来演绎这样一个复杂扭曲的人物?她能否突围成功,顺利晋级?

本场刘晓庆致敬经典作品《垂帘听政》,饰演慈禧太后。电影《垂帘听政》是1983年上映的一部经典作品,当时出演慈禧的也是刘晓庆。37年后再次演出同一个角色,刘晓庆会有怎样不同的处理?现场她请来一位当年一起演电影的著名演员前来助演,会是谁?他们两人又会透露关于这部电影的哪些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桃姐》惠英红“缩骨”扮老 ,《漂亮妈妈》牛莉催泪全场

本场惠英红的作品是《桃姐》,为了配合助演张晨光的年龄外形,她将展示让人咋舌的形体塑造功能来扮老。她是如何“缩骨”变矮变老的?《桃姐》中,老佣人桃姐老病不能再工作,与她名为主佣,实际情同母子的罗杰想将她从养老院中接回家照料,桃姐会如何选择?惠英红又将如何表现这个人物?

牛莉从影视演员出身却因为在春晚上演出小品而家喻户晓。此次她作为新晋挑战嘉宾参加突围赛,带来的作品是《漂亮妈妈》。一个收入低微的单身母亲养育一个失聪的儿子,生活中会有多少辛酸和艰难?在春晚舞台上明丽爽快,给大家带来欢笑的牛莉又将如何演绎这样一个悲情的故事?

本场学徒又有新人出场,除孟美岐、董又霖外,侯明昊、费启鸣也将全新加盟,他们将如何确定各自的角色?又将有什么样的表现?谁将幸运地得到BOSS团成员李诚儒的现场指导?谁又会得到张纪中导演的亲身示范?重塑自己,成就角色,浙江卫视OPPO《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今晚20:30,巅峰舞台,强势突围,敬请期待!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