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视频|探寻家门口体育公园的运动密码
时间:2019-11-22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记者叶竹 视频 王珏 顾荣

从长沙市首座开放式专类体育公园——紫凤体育公园,到湖南省第一个集体育竞技、户外运动、休闲娱乐、 生态探险等主题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森林体育公园——谷山体育公园,从2017年开园的具有湿地特色的洋湖体育公园,到今年9月底开放试运行的月亮岛公园,再到目前在建的东驿体育公园和狮子山体育公园,长沙市内的已建、拟建和在建的体育公园数量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增加到了22个,其中,综合性体育公园13个,另有足球公园7个,篮球公园2个。

位于长沙城区北边的月亮岛,历经10年升级改造,于今年9月底开园试运营。昔日的跑马场,如今升级成了一座大型的体育公园。高端红土网球场、高规格的足球场、炫酷的卡丁车场……各类体育运动场地设施将在月亮岛上逐一解开神秘面纱,一应俱全的月亮岛俨然会成为长沙全民健身的“航母”。11月中下旬,三湘都市报深入月亮岛公园探营,探寻了这座大型体育公园的运动密码。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