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湖南召开全面依法治省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9-11-22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22日讯(记者 杨洁规  田甜 通讯员 刘辉) 昨日,全面依法治省工作推进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依法治省办主任李殿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许显辉、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省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叶晓颖出席会议。

张宏森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及时进行传达学习,要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工作机制,要加强指导监督、做好服务保障,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李殿勋在讲话中指出,全面推进依法治省,是推进治理现代化的根本要求,是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和社会治理变革的基础支撑,也是新时代回应民众安全关切和公平正义诉求的关键保障。要把握现代治理规律,统筹做好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四篇文章”,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构建包容和谐的社会秩序,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民众高品质生活。

周农就会议印发的《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省若干问题的意见》作了说明。

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各协调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联络员,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成员,省直各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各市州委依法治市(州)办主任、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