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39亿火热龙湖,滨江王者!最后四栋,清盘在即
时间:2019-11-18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如今大长沙地产遍地开花,各区置业购房的选择实在太多,许多购房者都有诸多顾虑和疑问。很难有一个标准答案,因为每个人居住的需求关注点都不一样。

大河西有一个楼盘项目确实值得推荐,答案就是:坐落滨江的龙湖·春江郦城。

占位河西最火的热点片区核心地段,龙湖·春江郦城,坐拥12万方凯德壹中心+5万方商业街+茶子山地铁站。

住在这里的业主下楼即可享受繁华一站式生活,所以项目一推出就受到了众多购房者关注。春江郦城三个月狂揽近40亿,每次开盘都十分火爆!可以说是今年长沙“最火爆的项目”了。

▲春江郦城抢房现场

无论楼市风云变幻,地段永远是置业的核心价值。

城市综合体住宅,拥有的地理位置、生活配套,都是难以复制的。尤其是片区核心地段的综合体,其未来的溢价空间也是其他项目不能比的。在二手房市场也是炙手可热的产品,比如春江郦城旁的二手房价格已经达到了19533元/平。

时至今日,滨江新城核心区茶子山地铁站周边住宅在不断去化中日趋减少,春江郦城已经成为区域内稀缺的项目。

目前长沙最高限价12900地块就位于滨江,滨江北端的月亮岛限价也达到了9980!而位于滨江核心的春江郦城限价仅为11500。

未来随着长沙城市快速发展,城市中心土地稀缺度日益提升,城市中心滨江地段的土地价值必将日益凸显。

而错过春江郦城,就是错过低成本入住滨江新城核心区的最后机会。

区别于其他地产项目,龙湖春江郦城除了12万方凯德壹中心之外,项目自己也规划5万方商业。这也是龙湖除了龙湖洋湖天街之外另一个商业项目。

▲龙湖春江郦城商业街效果图

这里将打造成一座情景式商业街,一座购物中心化的街区商业,一座18小时商务美食街区+“邻里+”社区中心。

从事商业地产运营已超过10年的龙湖在洋湖,打造的长沙首座龙湖天街,开业前1年项目招商进度已达到60%!

▲已经确认入驻洋湖天街的品牌

未来的滨江的情景式商业街区,同样的招商运营,也值得期待的!

可以想象未来住在这里,12万方凯德壹中心+5万方商业街。

商业街就在楼下,随时可以邂逅一场时尚之旅。每天下班,时间尚早,不妨就在楼下的商业街逛逛。消解你奔忙一天的劳累。

周末,再也不用舟车劳顿,让熙熙攘攘的人群打扰逛街的好心情,睡到自然醒,然后慵懒的下楼逛街,多么自在惬意。

项目所处地段为湘江新区重点打造的湖南金融中心最核心区域,周边配套商场、地铁、五星级酒店、公园、学校以及金融产业一应俱全。

商场:项目自带5万方商业街区、与凯德壹中心一路之隔、附近还有网红商业街渔人码头。

地铁:4号线茶子山站距离300米左右。

酒店:对面就是河西第一高楼湘江财富金融中心,项目拥有五星级酒店。

公园:1.2公顷茶山公园、湘江风光带。

学校:自建幼儿园,紧挨西江小学,片区拥有师大附属滨江学校(小学+初中),长郡滨江中学(初中+高中)等。

产业:附近拥有10余家银行总部,聚集了350+家金融机构及配套企业。

地段已然是无可挑剔。住在这,左手公园、右手繁华、出门工作、下楼购物、鱼和熊掌都可兼得。

(四)

产品方面,龙湖也有独特的优势,区别传统综合体,龙湖把一座面积超大的“中央公园”搬进了小区。

龙湖特邀了全国最顶级的山水比德景观设计公司进行园林设计。

项目从工匠之门、自然水域、公园会客厅、中央草坪、儿童乐园五大概念落点,为业主重现了中央公园宁静生活。从入口大门、叠水景观、旱溪、植被都精雕细琢。

项目营销中心实拍

通过围合式排布,组团景观规划,留给业主更充足的绿化空间,每一栋住宅看到不同的园林风景。

约 7000 ㎡的阳光大草坪;环绕全园的约 600m环形跑道;儿童嬉戏的龙小湖乐园……

小区内即是一座超大公园。

龙湖春江郦城总共6个户型,有112㎡、130㎡、150㎡三个面积段,全装修交付。

今年最后两个月,预计楼盘住宅产品会全部推出,不能错过的龙湖·春江郦城,河西绝版地段最后4栋住宅,错过再无!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