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如何辨别保健食品真伪?专家为你支招
时间:2019-11-18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朱蓉
分享到


活动中,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保健食品首先应有“蓝帽子”标志,下面为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或卫生部的批准文号,可登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数据查询模块,找到保健食品并输入批准文号进行查询,通过核对保健食品外包装上的信息是否与相关数据信息一致。


此外,在会议上,长沙市保健食品行业协会副会长林其平还代表保健食品从业人员做了诚信自律承诺。他表示,在经营的过程中将做到证照齐全,不进行夸大、虚假宣传,销售的产品在顾客未损毁包装的情况下无条件退款,顾客亲属不同意的情况不进行售卖。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向曙光在科普活动上强调,要特别要督促广大企业落实安全责任,生产更多优质、安全的食品,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健康、吃得幸福。

责编:陈香云

来源:三湘都市报